武阳镇:自制简易烘干房 抢烘粮食保民安

【时间:2020-10-01 2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龙松娥【字体:

 

武阳镇毛坪村的简易烘干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松娥)9月底,绥宁县武阳镇工作群被简易烘干房“刷屏”了:

“肖家村烘干房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大溪村李荣煌简易烘干房已建好,请指示!”

“大干村还需要煤炭1500斤!”

“双鸣村顺利完成任务!”

……

武阳镇各村支部书记纷纷在工作群里汇报烘干房的建设和使用情况,镇干部肖坤雄则专门提供秋收秋种气象服务专报、黄生维专门进行技术指导,镇领导们则叮嘱各村注意安全。

由于连续低温阴雨天气,武阳镇紧急部署稻谷烘干工作,辖区内13个村的烘干房在3天内相继“亮相”,版本各不相同,目的却只有一个:用最小的成本,最快的速度,烘干即将发芽或霉变的稻谷,确保老百姓每一粒粮食的安全。

截至9月30日,武阳镇已建成烘干房13个(一村一个),每个烘干房一次可烘干粮食2000-3000斤,基本满足了群众烘粮的迫切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