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警“十一”开展景区道路交通网络平台直播

【时间:2020-10-01 21: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能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能跃 曹北军)为切实加强“十一”假期崀山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畅行崀山交警同行”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百日攻坚行动”,节日期间全体民警、辅警取消休假,全警动员、全员上岗,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10月1日上午10时,县交警大队在湖南交警抖音平台开展崀山景区道路情况现场直播。

在直播中,主持人首先介绍今天天气、气温和崀山景区概况和崀山北大门生态停车场,并就群众关注的交警部门“十一”长假工作举措、最新交通动态、路况信息及出行参考向广大观众做了介绍。新宁交管大队深入研判景区道路交通安全态势和通行状况,准确把握假期期间道路交通流量、交通事故规律和特点,针对重点景区、进出城、拥堵和事故易发多发道路、群众出行高峰时段和天气趋势,利用抖音平台提前发布“十一”期间“两公布一提示”预警信息,引导群众合理出行。

为努力做好应对节日期间客流车流骤增的情况,新宁大队制定了具体针对性措施,最大限度将警力投放到路面,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坚决防范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全力确保节日期间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