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逢国庆 天涯共此时

【时间:2020-10-01 2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少翠)10月1号,国庆又中秋,中秋逢国庆,在全国上下庆祝这大好团圆的日子里,隆回县荷田乡文联村的谭春房、谭高书、谭宗钦身处异地,心系家乡,他们委托村干部为全村年满80岁的老人们送来浓浓的节日温情:月饼、鸭子和水果!文联村书记谭泽群、村主任谭新开率村支两委班子成员阳锡金、谭绍安、阳秀英和志愿服务者谭坤朋、谭利勇、刘艳华等,放弃节日休息,把三位爱心人士捐赠的礼品一一分发到位,送温暖上门。

荷田乡是楹联之乡,文联村山清水秀,全村人口2300人左右,村里年满80岁的老人有80个。每逢佳节,村委会都会组织人员为每个老人送去祝福和温暖,一届接一届,形成传统。在这里,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