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沙镇居民"中秋国庆夜"自发歌舞庆双节

【时间:2020-10-02 2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大华)9月30日清早,洞口县高沙镇长裕社区人字街居民各自忙活开了。男人们悬挂国旗、红灯笼、红绸带,女的负责打扫公共卫生、整理门前花坛以及采购月饼、水果,大家喜气洋洋开展庆祝双节活动。

10月1日傍晚,高沙镇人字街(原黄家码头)的居民门团聚在街道两旁,摆好演唱设备,大家共同以“共唱国歌”开场,迎接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接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你中国》《把一切献给党》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响遍全场,不会唱歌的老人也在一边打起了拍子,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洞口县高沙镇文化综合服务站站长肖乐泉告诉笔者说:此次活动,打破了往日表演庆祝活动常规,不制定顺序节目表演,整场活动以居民自由上台唱歌、表演为宗旨,既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又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同时引来了周围居委会群众100多人前来观看,共庆祖国佳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