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护航”义诊活动

【时间:2020-10-05 18: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旭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旭铭)10月5日,新宁县丰田乡卫生院在院长唐瑞怡、副院长曾育文、工会主席龙际云带领下来到龟山村进行了“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当日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治知识宣讲、健康教育知识讲座,义诊100多人次,接受健康咨询82人次,对于常见病、慢性病现场给予答复,对于疑难杂症,建议到上级医院确诊。收住院5人次,减免住院费用约800元,并对义诊人员进行了体重、身高、血常规、尿常规、血压、血糖、心电图、肝肾功能等检查,体检结果现场评估。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人次,免费赠送物品约2000元。

据悉,唐瑞怡考虑到外出务工人员可能利用“十一”双节长假与家人团聚,正值新冠肺炎防控常态化阶段,应更好地加强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增强人民群众的防控意识,促进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经过思考,唐瑞怡经与院领导班子商议,最后决定舍弃休假时间,来一次下乡,对人民群众进行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龟山村的老百姓发自肺腑的说:“送医下乡、为民健康,舍小家为大家,你们是真正的为老百姓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