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多措并举护航国庆中秋游客返程高峰

【时间:2020-10-07 11: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陈贵清 赵志 马志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 赵志 马志诚)为确保小长假返程高峰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10月7日,新宁交警大队放弃休假,全员上岗,扎实做好保卫工作,加强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打造一个平安、舒适的通行环境。

当天上午,为切实应对返程客流、车流高峰,新宁交警及时调整警力,设置六个临时执勤点,采取机关警力下沉,定时、定岗执勤,并加强对重点路段、区域的交通巡逻和管理,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同时为切实加强辖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宁交警将严查客运车、面包车、摩托车等重点管控车型,重点查处超员、超载、酒后驾车、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