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时间:2020-10-08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邓凭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国庆长假进入倒计时,新邵交警全警上岗,在保障交通安全、有序、保畅的同时,坚持各项整治不松懈,采取“白+黑”“定+巡”“动+静”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夜查酒驾整治行动。

10月6日晚,新邵交警大队城区秩序一中队在县城沙湾红绿灯路口开展夜查酒驾行动。21时左右,民警拦停一辆黑色小车,对司机进行酒精测试时,酒精检测棒响起了警报,民警要求司机熄火后再次进行酒精测试仪检测,显示结果为2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其妻子说:“他平是就爱喝酒,我们说他也不听,警察同志你们查得好,看他以后还敢喝酒开车么。”

10月7日晚,龙溪铺中队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出动,在S236省道172公里处巨口铺镇加油站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整治,21时许,一辆车号为湘E3****小型越野车开过来,第一个卡口民警拦停没拦住,在第二道关卡将其堵住了,驾驶员唐某现场不配合检测,民警将其带到中队进行酒精含量测试,结果显示为71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暂扣唐某的驾驶证,拖移车辆,违法行为录入电脑处罚,给予驾驶员唐某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当晚21点30分左右,新田铺中队在夜查中查获一起酒驾,该驾驶员在酒驾过程中看到巨口铺有交警在查酒驾,便心存侥幸特地绕了一点路过来新田铺,结果还是被交警查到了,他感叹道:“费尽心思绕开了第一波检查,没想到还是被查了,开车还是不要喝酒的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