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举办2020年度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职业技能政策讲座

【时间:2020-10-10 16: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艳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艳梅)10月10日上午,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度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职业技能政策讲座,6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入军军歌声中拉开帷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对2020年度退役士兵光荣返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语退役士兵,退役不褪色,返乡建家乡,继续珍惜军人荣誉,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再创佳绩。

讲座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股负责人仔细解说了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可享受哪些优惠政策,并领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政策。

本次讲座邀请指定培训学校相关负责人就就业创业政策、职业技能培训作专业讲座,以《逐梦,从这里起航》为主题,结合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需求详细介绍培训专业,使退役士兵获益匪浅!

讲座还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疑问等进行了细致解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