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协机关开展“廉洁”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10 2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促进“廉洁单位”创建工作的开展,10月10日下午,邵阳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大祥区蔡锷故居开展“廉洁”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晓阳参加。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周晓红,市政协党组成员李放文,市政协副主席李少华、郭妤,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再堂、伍备战,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飞鹏参加。

当天,鞠晓阳带领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参观了蔡锷故居。依托这一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我市建成了占地面积381亩的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并于今年国庆前夕开园。大家在久阴放睛的天气里穿行于秀美风景中,一边听讲解员介绍,一边走进蔡锷故居和蔡锷纪念馆,观看历史文物和宣传展板,瞻仰蔡锷将军“铁血护国”“为四万万人争人格”的革命事迹,进一步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会议室里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周飞鹏以“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廉政”主题党课。从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到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从共产党员要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与群众的关系,到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对党忠诚,大家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学习,在这片红色热土上又一次接受灵魂洗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和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政协力量的决心和斗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