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湘中前往新邵县潭溪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12 1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杰)10月10日,新邵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仇湘中前往潭溪镇调研指导工作。

在潭溪镇机关,仇湘中听取了镇党委关于潭溪镇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发展状况的汇报,提出六点意见:一要找准发展的路子,要多点开花,做大经济总量,充分发挥乡村旅游效应;二要做好城镇建设提质升级,加强街道整治、交通秩序管理;三要完善道路基础设施,已纳入规划的项目要加快对接,尽快启动;四要落实好当前重要工作,扎实开展好“六个履职”、“四个考核”到村、粮食安全、生态环保等工作;五要抓细抓实办公室工作,党政综合办是党委政府履行领导职责的参谋助手,要做到参谋到位、辅政有为;六要在经验总结上多下功夫,讲好潭溪故事,宣传好潭溪做法,推广好潭溪经验。

仇湘中(左)查看大棚蔬菜-西蓝花种植情况

随后,仇湘中在镇党委书记周武和扶贫工作队队长罗绍青的陪同下,来到玄本村进行实地考察,查看了宣传长廊建设、大棚蔬菜种植、功德银行运转等情况。对玄本村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公德教育等工作高度肯定,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入推进现有工作,使之规范化、常态化;二是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确保产业可持续发展,要同步抓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三是要树立标杆,打造样本,要全面总结,形成可复制推广的经验做法,进而示范带动潭溪全面发展,为新邵发展贡献潭溪智慧。

仇湘中(右二)查看公德教育开展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