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舌尖中国·美丽庭院”义诊活动走进社区

【时间:2020-10-13 15: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肖育泽)10月10日,在邵阳县塘渡口镇峡山社区振羽广场,县疾控中心、县中医医院、县康祥医院医生热情为居民测血压、测血糖、把脉问诊、发放宣传资料等。这是该县开展以“舌尖中国·美丽庭院”为主题的家庭健康义诊活动走进社区的缩影。

为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养成,邵阳县卫健局、县计生协采取“宣传宣讲、免费义诊、发放资料、热情咨询”等方式,组织医生、计生协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以“舌尖中国·美丽庭院”为主题的家庭健康集中义诊活动,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活动现场,该县疾控中心、县中医医院、县康祥医院医生志愿者为群众免费测血糖、血压等常规检查,热情接受群众健康咨询;县疾控中心、县康祥医院医生为义诊、咨询的市民免费赠送医用口罩,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开展健康咨询;专家医生重点围绕文明健康饮食知识普及、健康家居环境建设、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等方面进行宣传宣讲,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引导广大市民树立良好的饮食风尚,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制止餐饮浪费不良现象,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县城创建活动。

活动当天,该县医生志愿者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000份,竖立宣传展板10块,免费为群众义诊200人次,助力“舌尖中国,美丽庭院”活动开展,促进文明县城创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