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举办自主就业退役军人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

【时间:2020-10-13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泰民 胡红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泰民 胡红旺)10月11日上午,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全县刚刚返乡的102名自主择业退役士兵参加了活动。

为落实退役返乡“五关爱”,帮助刚刚返乡的自主就业退役军人快速适应角色转变,尽快走上新的工作岗位,新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筹备了此次活动。活动首先举行了简单的欢迎仪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炳恒为返乡老兵致欢迎辞,他希望全体退役军人继续保持军人本色,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珍惜机遇,刻苦学习,立志为家乡建设再立新功。

据了解,为办好此次活动,该局专门邀请了湖南天源健身学院等3家定点培训机构和湖南战友保安有限公司等定点招聘单位现场进行就业辅导,开展现场招聘,有近30人当场就达成就业意向或报名参加技能培训。

“没想到刚退伍就能就业,幸福真是来得太突然了。”刚刚与湖南战友保安公司达成就业意向的退役军人李焕军激动地说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