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积极举办“夫夷精英论坛”

【时间:2020-10-13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鹏2020年国庆、中秋期间,邵阳县河伯乡共举行“夫夷精英论坛”15场次,其中乡级1场,村级14场,参与人数200人次,共收集意见建议96条,其中乡里收集13条,村里收集83条。

在外打拼的精英人士对家乡举办的“夫夷精英论坛”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河伯乡陈宏亮先生得知举办论坛的消息后,特地动笔写出了《关于打造、发展河伯乡旅游产业的意见与建议》一文,对河伯乡的旅游发展提出了3点宝贵建议;易仕村在外精英人士在本村开展的论坛上提出了8条意见与建议,内容涵盖集体经济发展、基层治理、村容村貌治理等。易仕村易佳云对于村“两委马上要进行的换届提出建议,村里在家的、高学历的、有带头致富能力的年轻人要踊跃参与村“两委干部的选举,要有为家乡群众服务的热情。源头村陈怀科提出,家乡的发展要有统一的规划,要把全村以至全乡作为一个整体来对待,不管是发展旅游产业还是发展集体经济,都要统筹全乡,不能每家每户、每个村各搞各的,只有形成合力才有竞争力、才有发展潜力。

广大在外精英人士通过参加“举办夫夷精英论坛”增强了对家乡的归属感,对河伯乡这些年在道路交通建设、旅游资源开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也感到满意,他们愿意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