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自来水厂三期扩建及配套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正式启动

【时间:2020-10-14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丽)10月12日上午,新宁县崀山大道西侧管网改造工程项目开工,代表新宁县自来水厂三期扩建及配套管网改造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该项目由水厂三期扩建和12千米管网改造项目组成,项目建设地点在新宁县自来水厂内,管网改造范围为崀山大道西侧、东风路东侧及解放路两侧。

为切实改善居民用水舒适度,保证城区快速发展,新宁县委、县政府将自来水厂三期扩建及配套管网改造工程纳入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序列,在许多项目都缺资金的情况下,争取了国债资金4100万元。现项目已开工建设,其中崀山大道管改任务力争在10月份全部完工,解放路部分争取在11月份完成,剩余部分将与解放路提质改造同步实施。

据悉,该项目建成后,综合已建水厂一、二期的供水能力,可实现日供水量7万立方米每天的供水规模,满足县城及周边乡镇20多万人饮水及工业生产供水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