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检察院跻身“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

【时间:2020-10-14 2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杨琼玲 袁素钦)10月14日,在全国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表彰大会上,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被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第七届“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

城步苗族自治县是一个人口不多、民风淳朴的偏远小县,检察工作发展面临着案件相对较少的“先天不足”。近年来,该院党组克服短板,立足实际求突破,提出了“逢牌必夺,逢先必争,在争先创优中推进各项工作”的发展思路。在该院党组的带领下,全体干警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奋勇争先创一流。在大家的努力下,该院先后获得“湖南省先进基层检察院”“湖南省文明标兵单位”“湖南省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等荣誉称号,且连续7年被评为“全市先进基层检察院”,连续26年无干警违法违纪。

据悉,此次全国共200家单位获“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称号,湖南省仅8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