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做好共产主义接班人———新宁县金石镇明德小学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0-10-15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长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长青)10月13日上午,新宁县金石镇明德小学举行了盛大的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本次全校共有150位同学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他们的加入为社会主义事业又注入了新鲜血液。

新宁县金石镇明德小学坐落于金石镇松风亭村,始建于1970年,原名叫大兴小学,1983年更名为松风亭小学,2006年起叫明德小学,这里交通便利,教育教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现有13个教学班,近700学生,30余位老师。

近年来,明德小学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学习广大共产党员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中国抗疫的实践中表现出来的奉献精神,激励少先队员沿着党、团、队传承红色基因链条不断成长进步。

在入队仪式上,新队员代表作了表决心发言,唐小庚校长作了鼓舞人心的演讲,陈立红老师激情演唱了少先队队歌《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少先队辅导员林予雯老师带领新队员们庄重地呼号、宣誓,随后老队员和班主任为新少先队员系红领巾,最后,入队仪式在欢快的歌声中结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