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醪田镇召开校车安全培训会议

【时间:2020-10-15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吉华 杨艳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吉华 杨艳君)为进一步提升校车安全管理水平,提高校车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保障乘车学生的人身安全,10月14日10时,洞口在醪田镇政府会议室召开校车安全培训会,县校车办、醪田镇校车办、醪田镇中心校工会主席尹邦兴、各幼儿园园长、校车司机、随车照管员及相关学校负责安全的领导参会。

会议总结了醪田镇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分析当前亟需解决和整改的问题漏洞,并分别从校车管理、校车运行、校车服务、驾驶员心理健康等方面作了培训。醪田镇中心校尹主席在培训会上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驾驶员面临的心理压力和情绪问题,帮助参训驾驶人员认识到情绪管理的重要性,为如何正确调整心理、如何释放压力提出简单有效的对应方法,进一步提升驾驶员安全驾驶意识,从而更轻松地工作和生活。

县校车办要求,进一步提高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的认识,高度重视校车安全管理;明确校车各个环节的管理责任;遵守校车运营的法律法规。醪田镇校车办主任要求幼儿园进一步规范广大校车驾驶员以及管理者在运营服务、建立校车乘坐台账制度等方面的日常工作。

会上,各幼儿园园长及校车司机代表发言承诺,自觉杜绝超速、超载等违法行为,增强安全驾驶、文明行车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