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扎实开展扶贫结对帮扶走访

【时间:2020-10-15 2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妍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妍饴)10月13日至15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组织扶贫结对帮扶责任人到金石镇罗干村、金石镇宛旦平、金石镇江坪开展结对帮扶、入户走访扶贫工作。

每到一户,帮扶人员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促膝谈心,宣讲扶贫政策,逐项了解贫困户今年的产业发展、外出务工情况,详细询问有没有急需解决的问题与困难,并深入到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现场查看,对2020年收入进行了仔细核算。了解“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扶贫政策,树立脱贫致富信心。

此次入户走访活动,让帮扶责任人对结对帮扶贫困对象的基本情况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有些责任人为年老体弱的贫困户送去了油、洗衣粉、洗洁精等慰问品,进一步增进了情谊,提升了贫困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