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新宁县调研河长制落实、信访事项办理和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0-10-15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5日讯(通讯员 蒋森然)10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到新宁县调研河长制落实、信访事项办理和基层党建工作。

周迎春一行首先来到夫夷江回龙寺镇花溪村段沿河巡查。她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调研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河长制工作作为落实新发展理念的大事来抓,高质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河道管理、保洁等工作,守护好一江碧水。要进一步加大禁捕退捕工作力度,对禁渔范围内非法捕捞、非法交易、销售禁用渔具等行为严格依法打击,确保令行禁止。要抓好宣传引导,为河长制深入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在新宁县信访局,周迎春组织召开信访事项督办会,认真听取信访事项事由和办理情况。周迎春说,要深化认识,始终站在人民利益至上、群众利益无小事的高度,依法依规、及时快速处置信访事项。要明确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化被动为主动,变上访为下访,多措并举,用心用脑、用情用力推动信访事项案结事了。

崀山镇是周迎春的党建工作基层联系点,周迎春现场察看了该镇的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党建工作阵地,认真听取了该镇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周迎春说,要加强思想引领和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基层党组织政治建设坚强有力。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推进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激励每名党员都争先创优。要抓实阵地平台建设,推出特色亮点工作,通过党建带动,促进崀山镇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