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晓阳出席邵阳县公益扶贫活动并走访困难群众:凝心聚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时间:2020-10-15 2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5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蒋吉)10月15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鞠晓阳出席邵阳县“扶贫助学·助残助医”公益扶贫暨“最美扶贫人物”颁奖典礼,并到九公桥镇长排村走访看望困难群众。

在公益活动中,鞠晓阳为受表彰的“最美扶贫人物”代表颁发了奖章,并对贫困学生代表进行了慰问。他说,邵阳的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收官的关键时刻,要倾注更深的感情,投入更多的精力,凝聚更强的合力,凝心聚力、一鼓作气决战决胜邵阳脱贫攻坚战,以脱贫攻坚的扎实业绩造福全市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邵阳奠定坚实基础。

在长排村,鞠晓阳与村“两委”及驻村扶贫队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驻村扶贫队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急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他要求驻村扶贫队员思想上不能松懈、行动上不能松劲,一丝不苟地做好收尾工作;村“两委”要注重发展扶贫产业和村集体经济,打造永不离开的“扶贫队”;政协机关要落实好扶贫走访制度,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当天,鞠晓阳还走访看望了结对帮扶对象伍小娥和左瑞林,鼓励他们树立脱贫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党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勤劳致富的动力源泉,努力摘掉贫困帽子,尽快过上幸福日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