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领导率队到江华县湖南运弘达电机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时间:2020-10-16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小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翔 李小安)10月15日,新宁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清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小军率县发改局、市生态环境局新宁分局、工业园、商务局、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负责人以及县承接产业转移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到永州市江华县湖南运弘达电机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调研中,公司负责人蒋运成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情况和劳动力就业情况。随后实地对公司生产环境进行了实地察看。在生产车间,对公司生产的电机产品、公司基本情况、生产流程和电机设备的生产和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现场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小军从新宁的招商政策、区位特点、创业氛围、承载平台、税收奖励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就投资项目、投资方式、税收方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公司回家乡投资的相关需求进行了深入了解。林清华对公司规划发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别是对公司在疫情期间,情牵家乡,回到家乡投资兴业,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乡的实际行动表示了高度赞赏,希望公司坚定信心,继续关心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积极落实具体投资项目,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参与调研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发言,就进一步推动投资项目在家乡落地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蒋运成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有意向借助家乡良好的投资环境及承接产业转移发展机遇,扩大公司的经营规模,希望能将投资意向顺利落实,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一份贡献。

目前,新宁正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加快推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积极开展上门服务,简化程序流程,开辟绿色通道,落实“马上办、一次办”要求,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努力将新宁打造成为环境好、效率高、服务优的招商引资沃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