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幼儿园举行教研教改活动

【时间:2020-10-16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莹)为了给年轻教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提高、交流分享的机会,促进年轻教师快速成长,优化教师队伍,岩山镇中心幼儿园于10月16日上午开展了年轻教师公开课观摩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利用身边的实际自然环境,通过情景、游戏、表演等多种方式教学,真正体现了以游戏为主、动静相结合的先进教学理念。第一环节为公开课大班音乐活动《森林音乐会》让孩子们学会倾听音乐节奏自由表演,整个活动欢快轻松。第二环节老师们进行了自我反思,教研组及时进行了评课,总结公开课中的亮点和有待改善的地方,并针对每一个细节做了很好的剖析。

本次公开课活动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育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她们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练、提升、迅速成长,同时推进幼儿园整体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