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陈家坊镇:光影教育铸党魂 不忘初心担使命

【时间:2020-10-16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颂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颂军 黄能果)10月16日,新邵县陈家坊镇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长征故事电影《半条棉被》,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果,持续深化“六个履职”实践活动,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影片很感人!观看影片是一次心灵洗礼。要多看看这种革命传统教育影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我们新时代的长征路。”观看完《半条棉被》影片后,该镇组织办的一位年轻干部如是说。

该镇根据省市县《关于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在镇会议大厅里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半条棉被》,让党员干部走进影视上党课,发挥银幕在党员干部教育中的作用。结合“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开展观影,在观影前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上党课,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反响热烈。

该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重温经典革命故事,为革命先辈的人民情怀和为民本质深深感动。要从“半条棉被”的故事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把这种温暖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下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历史,传承好“半条棉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务实担当,要充分利用这次“六个履职”实践活动,找准自己在主动履职、精准履职、正义履职、廉洁履职、依法履职、无后事履职方面存在的问题,然后攻坚克难、集中攻破,着力解决改革、发展、稳定中的困难和矛盾,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不断为人民群众送去新“棉被”,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