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佑春到洞口县渣坪乡、江口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16 2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国华 尹甜甜)10月15日下午,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深入渣坪乡、江口镇调研指导工作。

欧阳佑春与渣坪乡班子成员见面座谈

欧阳佑春首先来到渣坪乡,与乡党政班子成员见面座谈,听取了该乡今年来统战工作以及民政、退役军人、供销改革、信访维稳、脱贫攻坚等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欧阳佑春对该乡党委、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渣坪乡党政领导班子是一支政治站位高、团结协作强、工作作风实的班子队伍,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情况熟悉,统战工作开展有声有色。他强调,当前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要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亮点擦得更亮;要广泛发动社会力量扶贫,帮助今年的脱贫户增产增收,实现高质量脱贫,进一步增加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欧阳佑春与江口镇班子成员见面座谈

随后,欧阳佑春来到江口镇,与镇党政班子成员见面座谈,听取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欧阳佑春对该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查漏补缺,找准补齐短板,特别是今年脱贫的贫困户要做到一户一策,实现高质量脱贫;要克服困难,创造条件,深化供销改革;要想尽办法,共同努力,完成招商引资任务;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用心用情用力推动统战工作出新出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