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时间:2020-10-19 17: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艳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红讯(通讯员 李艳梅)为进一步加大禁毒教育宣传力度,增强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能力,10月17日,新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在禁毒教育基地展厅中,干部职工们仔细观看了毒品知识、禁毒形势、毒品大讲堂、戒毒与康复、热爱生活等展板。鲜活的案例,生动的图片,触目惊心,让参观者深刻认识“禁绝毒品危害,共建和谐社会;吸毒害人害己,防毒利国利民”的禁毒主题信息,也让大家了解到新时代禁毒战争的严峻性,更加坚定了和毒品抗争到底的信念。

通过参观和学习,让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仅要提高自身抵御毒品侵蚀的能力,还要积极参与到防毒宣传和禁毒斗争中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创建大美新邵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