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学召开2020年下学期九年级师生动员大会

【时间:2020-10-19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洁【字体:

周叶朋校长在会上发言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洁)为了增强学生迎战中考的信心,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10月16日下午,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学九年级全体师生在学生食堂二楼,召开了中考动员大会。校长周叶朋、教学副校长吕刚林,政教主任刘宇、教导主任陈春良等出席了会议。

“人生真善美丑,每一个选择的结果都各有不同,我们要有自己的方向”,校长周叶朋要求年级的学生要做到三点——方向明确、坚持不懈、和谐互助。应对中考,全校要全力以赴,这是学生的使命,也是学生的荣誉!而他的荣誉,是学生,学生成功了,就是他的荣誉,是整个塘田市镇的荣誉。

行政联班,齐抓共管。据悉塘田市镇中学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全方位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督促行政联班管理。会上副校长吕刚林公布了各班的联点领导名单,表示老师们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同时他针对目前学校的学情肯定其中优点,针砭各班不足之处,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中考,鼓励学生奋发努力,要坚信自己一定能实现目标。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以后的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每天写一些作业,每天记几个重点,每天掌握一点知识;每节课都对自己说“我要认真听课,不讲小话。”

认真对待中考,鼓励学生奋发努力,要坚信自己一定能实现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