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珂静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时间:2020-10-19 2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朱雄成)10月19日下午,副市长仇珂静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今年以来,市应急管理局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全市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防救结合化解自然灾害风险,在今年的7次强降雨中,做到“零伤亡”;杜绝了重特大森林火灾,没有人员伤亡。通过积极备战,全市应急救援能力得到极大提升。

仇珂静肯定了市应急管理局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该局班子能力强,队伍得力,工作成效明显。

仇珂静说,市应急管理局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建好班子,建强队伍,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要坚定年度“创先争优”的目标,力争全省先进,推动我市应急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用心用情用力抓实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安全环境。要全面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应急救援能力提升项目的建设。要继续落实深化改革各项工作,顺畅体制机制。要加强协调沟通交流,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