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市场监管所开展大米生产经营大排查大整治

【时间:2020-10-20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晨)10月20日上午,为深入推进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保障粮食安全,让老百姓吃“放心粮”,根据新邵县局部署安排新田铺所从9月15日至12月15日开展大米生产经营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清理整顿大米生产经营企业,大米加工小作坊,严厉查处无证生产经营,不规范生产经营等违法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的重点是大米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生产经营环境卫生状况、生产设备、卫生设施运行情况等;企业自查制度是否落实到位;食品原材料进货查验情况;销售台账登记和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状况。本次专项整治加强了大米生产经营企业食品安全意识,督促企业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了生产经营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