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镇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0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慧军 杨平)10月20日,适逢赶集日,洞口县毓兰镇禁毒办联合禁毒分会、派出所、司法所、团委、妇联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禁毒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组织群众观看禁毒教育展板,播放禁毒广播,向来往群众及门店经营场所分发禁毒手册,号召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这样的宣传活动要多搞,毒品这个东西沾不得,害人害己,大家都要行动起来,教育自己的家人孩子远离毒品。”一位参与活动的群众说。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手册300余份,解答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维护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