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转作风、提精神、促发展”主题活动

【时间:2020-10-20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凌峰)10月19日晚,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会议室灯火通明,全体干部职工正在机关党支部书记尹冰融、移交安置股汤迪松股长的领读下,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改革开放四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文章内容,对文章背景时代和大家存在的一些理论疑惑进行了讲解。

据悉,这是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转作风、提精神、促发展”主题活动中的一项具体措施。通过开展“转作风、提精神、促发展”主题活动,结合整治“乱作为不作为问题”“五规五治”专项行动,组织开展周一夜校集中学习,固定时间集中学习理论和业务知识,通过建立长效机制推动理论学习常学常新。

局党组书记付昭春指出,在新时期如何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一是要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政治能力,以理论上的坚定成熟促进政治上的坚定自觉;二是要发挥中层骨干以上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全局干部党员,形成崇尚理论学习、坚持理论学习的浓厚氛围;三是要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洞口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