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举办工间操赛拓展职工健康空间

【时间:2020-10-20 21: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唐星兴)10月18日上午9时,在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随着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的一声宣布,来自乡镇和县直机关的23支职工代表队,依次展开工间操大赛名次角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推动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健康意识,促进日常健身锻炼,展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该县总工会决定,举办这次竞赛活动。活动由该县总工会、文旅广体局主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体彩中心、五环时代体育馆协办。竟赛项目为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分各乡镇(场)工会联合会组和县直组。经预选赛,7支乡镇、16支县直机关队进入决赛。

竞赛中,各参赛选手精神抖擞,面带微笑。大伙踩着音乐节拍,高呼各队口号,以不同花样的出场、列队方式站队造型布阵。在领队做完报告、裁判长宣布“开始”后,馆内音响中的一、二、三、四节奏,指引大家踏步、抬手、踢腿、弯腰。整套动作整齐划一、规范有力,展现出团结协作、气势恢宏的精气神,动作美,不时博得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五峰铺镇、县住建局代表队分获乡镇和县直组第一名。比赛结束后,县总工会正副主席、文旅广体局局长分别为获得第一二三名和优秀组织奖的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