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公安交警大队召开10月份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减量控大”媒体通气会

【时间:2020-10-21 10:19】【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为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加强防范和坚决遏制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0月20日下午3时,武冈市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10月份媒体通气会。

会上,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第三季度武冈市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和事故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第三季度,通过武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连续的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辖区酒驾、醉驾、摩托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数量明显减少,交通通行环境进一步得到改善,交通事故的发生得到了有效的遏制,伤人事故与死人事故与去年同期下降了17.2%、26.7%。

下一步,交警部门将继续围绕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的目标,将继续加大酒醉驾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集中警力打击酒醉驾违法行为,同时不断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活动,以“七进”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大典型事故案例、突出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