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电力公司开展“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1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敏梅)10月20日,洞口县电力公司党建党支部与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了以“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联学联创活动。

会上,双方支部介绍了基本情况,双方支部书记郑重签订了“联学联创”意向书,并共同进行了党课学习。会议要求,各支部党员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立身之本、主动担责、敢于负责、全力尽责,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并在创先争优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各基层支部要充分发挥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以高质量发展推动洞口供电公司事业迈向网内一流。

通过活动,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岗位上要以此为契机,拿出火的激情,闯的魄力,拼的勇气投入工作,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