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市监局专项整治采砂制砂乱象

【时间:2020-10-21 17: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娟)10月21日上午,洞口县市监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采砂制砂专项整治部署会议。局班子成员,法制股、信用监管股、注册登记股、各所、经开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采制砂行业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落实班子成员联点包片责任制,明确各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组织精干力量,履行监管职责,全面落实整治工作任务;二是要学通法规,坚持程序,严格执法,确保“五查五步”到位。按照县里制砂采砂领域“三清两治”专项整

治行动要求,摸清底子,查清是否有照、是否非法提供场所、是否妨碍公务、是否徇私舞弊、企业负责人和股东征信情况,针对无照经营的采制砂企业,依据国务院《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采取“五步法”,严格开展执法;三是要进一步规范采制砂行业的管理,根据整治时间的安排要求,完成宣传发动和排查摸底、清理整治和总结验收三个阶段的任务,以铁的决心、铁的法规、铁的纪律来推进采制砂行业规范经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