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送戏下乡入民心组合宣传保民安

【时间:2020-10-21 2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莹【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莹)9月26日至10月26日为平安创建宣传月,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提高潭溪镇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与反邪教斗争的知晓率与参与度,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21日下午3点,潭溪镇结合扫黑除恶送戏下乡活动,组织综治办、司法所、禁毒协会在潭溪村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以两种形式开展,一种是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演出活动,通过舞蹈、戏曲、小品等通俗易懂的艺术形式向群众深刻解读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寓意深刻又易于接受,现场群众的掌声寓示了活动的深入人心。同时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礼品、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了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平安创建等知识,并就群众提出的问题积极予以解答。

据悉,此次宣传演出活动,吸引群众400余人次,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环保袋、围裙等宣传礼品3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5幅,设置宣传展板20块,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此次活动是平安创建宣传月以来我镇组织的第5次宣传活动,通过传统宣传和戏曲宣传相融合的方式,将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平安创建等有机结合,有效营造了平安创建人人有责,社会平安人人共享的整体氛围,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工作的了解与支持,为推动平安潭溪建设,打造共建共享共治的社会治理格局创造了良好条件。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