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持之以恒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努力在打造“三个高地”上走在前列

【时间:2020-10-21 22:4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 申兴刚)10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在邵阳经开区重点产业项目调度会上强调,要持之以恒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努力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上走在前列,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级领导李万千、彭华松、仇珂静、谢景峰出席会议。

龚文密在时代联合锂电子动力电池项目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龚文密一行先后到桑德锂电池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兴达精密年产30万支模具专用氮气弹簧生产线及研发检测中心项目、时代联合锂电子动力电池项目等重点产业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会上,邵阳经开区汇报了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邵阳城投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龚文密对邵阳经开区在重大项目落地、复工复产、征地拆迁、班子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邵阳经开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产业发展的主阵地、改革发展的最前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激情创业,持之以恒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努力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上走在前列。

龚文密强调,要加大项目跟踪和服务力度,加强对接协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要精简办事流程,在项目审批、要素保障、政策落实等方面全力服务,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要坚持“言必行、行必果”,主动把协议承诺落细落实,树立政府诚信形象,让项目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轻装上阵,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加强招商引资力量,大力开展点对点招商、上门招商、以商招商,持续补链延链强链。要创新融资方式,拓宽市场融资渠道,提升平台公司投融资能力,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要以创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为抓手,加快承接产业转移步伐,加速优势产业集群集聚,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