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月溪镇多层次开展统战工作

【时间:2020-10-22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云霞)为贯彻“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统战方针,团结社会力量,10月以来,洞口县月溪镇扎实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统一战线工作。

切实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完善机构,配备专(兼)职统战干部,确保了统战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为工作开展提供了人员保障。

围绕中心,发挥优势,为月溪镇经济发展服务。在统战工作中,我们充分发挥统战对象分布在各行各业、活动在各个领域的独特优势,从非公经济党外人士等方面工作入手,为经济建设和中心工作提供强大的力量支持。

积极参与脱贫攻坚。组织商会会员到贫困村调研、到贫困户“串门”,采用多种方式凝聚乡情,真情感召,引导会员纷纷投入到脱贫攻坚,积极结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帮助贫困户规划产业发展,解决基础设施、危房改造、就业、就医等实际困难。

加强对民族宗教界人士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他们的文化素质、法制观念和政策水平,引导广大群众爱国爱教、团结友爱、遵纪守法。定期排查不安定因素,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尽全力将矛盾解决在基层,清除在萌芽状态,为月溪镇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营造稳定的社会政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