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抗疫人”给党员上党课——新宁县疾控中心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

【时间:2020-10-22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君 戴亮明)10月20日,新宁县疾控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获得全县“最美抗疫人”称号的中心工作人员李荣春以《向抗疫英雄学习,做新时代的英雄》为题,结合自己的抗疫经历,给支部党员全体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先进人物讲党课,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抗疫先进人物为榜样,弘扬抗疫精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打好防疫持久战,为疫情防控新时代疾控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学习观看抗“疫”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广大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