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在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做好新形势下的舆论引导工作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

【时间:2020-10-22 16:56】【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伍洁)10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在市委党校主体班授课,着重就宣传思想工作有关话题与学员进行交流。她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做好新形势下的舆论引导工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周迎春说,《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党的宣传工作在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责任,有力推动《条例》落实落地,宣传思想战线要学在前、用在前,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各地宣传部门要把推动实现“四个纳入”的政治责任扛起来,积极工作、主动对接,确保落实到位,推动宣传思想工作真正实起来、强起来。

周迎春说,各级党委要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大力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意识形态能力建设,使之努力成为意识形态工作行家里手;要积极规范、大力推进全媒体建设,在移动新媒体时代主动引领舆论,坚持“移动优先、内容为本”理念,加快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

周迎春说,当前,脱贫攻坚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新闻舆论工作要承担起职责使命。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运用新闻舆论的能力,善于运用媒体了解民意、开展工作;要及时做好重大舆情应对处置,做到第一时间畅通舆情、第一时间作出判断、第一时间正面回应、第一时间引导舆情,对一切不良行为要旗帜鲜明地开展网上舆论斗争,弘扬社会正能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