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以“五个抓实”持续深化“六个履职”活动

【时间:2020-10-22 2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谌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谌佳)自“六个履职”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新邵县严塘镇聚焦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热点,不断深化内涵,拓展外延,掀起实践活动热潮,干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履职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镇党委始终坚持以“六个履职”实践活动为抓手,狠抓软弱涣散党支部整改,提质强效,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是补齐基层党建短板的需要,是铲除“老大难”问题的需要,是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需要。镇党委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盯紧软弱涣散村的问题,切实做到整治精准、深入。

镇党委始终坚持重点跟踪管理,坚持建立长效机制,坚持以“民生服务”为重点,集中力量打硬仗。重点在“五个抓实”上下功夫,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抓实涣散党组织开展自查自纠活动、抓实履职不力村干部调整、抓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抓实村集体经济收入发展、抓实“一门式”服务平台建设。目前该镇软弱涣散党支部汪家、塘里正在积极、有力整改中。

下一步,镇党委将举一反三,结合持续深入推进“六个履职”活动,借助现在大抓基层党建的大环境、大形势、大氛围,把农村基层屡治屡犯的问题短板,彻底来一次大清理、大扫除、大解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