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一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10-23 11: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科)为了更好地凝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力量,切实激发和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主人翁精神,近日,新邵县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工会成立大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工会法》的规定,充分发扬民主、反映民意,严格遵循选举规定和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林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会的成立是林业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加强党对工会工作领导、充分发挥工会团结凝聚作用、引领带头作用、服务维权作用的重大举措。

新邵县林业局相关领导代表局党组对中心工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履行好工会的各项职能,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广大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二是要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把党政所需、干部职工所急、工会所能的更多工作承担起来,切实发挥作用。三是要开展好工会各项活动,要继承和发扬工会组织的优良传统,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关心会员疾苦,倾听会员呼声,反映会员要求,通过丰富多彩的会员文化娱乐活动,增强单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会员的归属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