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医保局开展“情暖夕阳,真情关怀”送温暧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0-23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鹏程 赵乔卿 彭艳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鹏程 赵乔卿 彭艳云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与讲话精神,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尊老敬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22日,邵东市医疗保障局联合市中医医院组织爱心志愿者队伍30余人深入流泽镇乾坤头村万年红老年养老院,开展重阳节“情暖夕阳,真情关怀”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的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欢乐。

活动现场,邵东医保局30多名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打扫卫生、免费理发,面对面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同时将精心准备好的新鲜水果送入每一位老手中,向老人们致以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邵东市中医医院专家们为70多名老人义诊,细心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为有需要老人发放近万元的药品。志愿者们热情周到,老人们笑容暖暖。

“他们很关心我们,每年都会来帮我们免费理发、检查身体,我很感谢他们。”万年红养老院院民李女士非常感激地说。

近年来,邵东医保局通过多举措、多途径积极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让全社会形成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成家表示,组织这一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旨在关心老年人关注老年人关爱老年人,使老年人晚年有所养有所乐有所依我们要将志愿者服务活动进行到底有时间的话每一个月举行一次积极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具有正能量的好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