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到花园镇化解信访疑难矛盾

【时间:2020-10-23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春)10月22日上午,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到洞口县花园镇化解省委巡视组交办的信访疑难案件。

欧阳佑春首先来到花园镇同该镇相关党政班子成员、镇村干部座谈,具体了解该镇花园村群众实名反映并村前原泡桐村村支部书记龙会金2005年至2016年任职期间村级财务、公路硬化超预算和私自将50亩山林发包给承包商的有关问题。据介绍,该信访案件2015年已由县镇两级开展联合调查并作出处理结论。上访人不服处理意见,今年再次向省委巡视组反映。欧阳佑春认真听取镇村干部的有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案情,分析问题症结。随后,欧阳佑春又单独会见上访人员周宜荣等人,同他们当面交谈,听取他们的诉求意见,并正面开展引导教育,化解矛盾。欧阳佑春表示,在全面调查核实有关事实后,本着对双方负责的原则,一定会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好有关问题,并及时做好解释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