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开展“国培计划”乡村教师示范教学环节研修活动

【时间:2020-10-23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永皓 林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永皓 林佳)10月23日,洞口县“国培计划”(2020)——乡村教师教师送教培训(A301)项目示范教学环节研修活动在文昌一小拉开序幕。

送教团队教师由唐玲玲、肖果、刘德华三位老师组成。三节示范课紧紧围绕小学语文阅读教学的“一体两翼”教学模式深入探究。活动参会教师达到60余人。示范课后教师围绕教学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积极研讨。

这次研修活动充分发挥了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了我县乡村教师的素质能力,推动了教师教育改革发展,缩小了城乡师资水平差距。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