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卫生院召开退休职工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20-10-23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海琼【字体:

邵阳市新闻在线(通讯员 罗海琼)“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充分体现医院对退休老职工的关心和爱护,10月22日,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卫生院召开了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喜庆“九九”重阳节。书记龚福祥,工会主席赵行杰和离退休同志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龚福祥首先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对全体退休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并对全体退体职工为医院建设做出的贡献和多年来对医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医院在各方面都发生了可喜的变化,其中包含了老同志的心血与付出,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支持与信任,并向退休老同志们介绍了医院目前发展状况及今后的工作重点。老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对医院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和赞许,并为医院今后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工会主席赵行杰也表示,医院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经验与建议,希望老同志们锻炼好身体,健康长寿,为医院年轻一代树立榜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