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应急管理局尊老敬老迎重阳

【时间:2020-10-24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小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宏逸 吴小刚 曾科香)10月23日上午,邵阳县应急管理局新届党组邀请退休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举行“重阳节”座谈会,共谈尊老敬老佳话,共话单位发展事宜,共迎九九重阳佳节。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选)吴清政向老同志们一一介绍新届局党组成员,并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为单位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崇顺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今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棚改工作和扶贫工作等开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发展思路,并就如何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广泛征求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发光发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心单位发展。

随后,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今年以来单位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单位给予老干部经济上、政治上、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就老干部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