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墙改办到邵阳县建材企业开展环保检查

【时间:2020-10-24 17: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龙艳)10月23日上午,省市墙体材料改革办(简称墙改办)相关领导来到邵阳县,对建材企业的生产经营、环保工作情况开展检查。邵阳县科工信局分管部室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走进诺欧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对作业场区、原料采挖矿区,对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砖窑、电气设备等进行细致检查;对防火、防爆等安全方面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同时对公司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定期安全培训、日常自检,及其他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详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认真听取该公司当前生产经营、解决就业、存在困难等情况汇报。指出,公司要想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必须坚守环保底线,坚信科技兴企真理,狠抓安全生产和监管;进一步规范企业安全生产秩序,提升管理者的安全生产意识,为高质量稳定发展打好基础。

据悉,该公司于2015年5月27日注册成立,主要从事建筑、墙体材料的生产、销售工作。是邵阳县目前同行业中比较规范、环保的企业之一,在今年全市第三季度的“双随机”检查中获得较好评价。

生产作业区一角

检查组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资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