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河口苗族乡河口村: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时间:2020-10-25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超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超文)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10月25日上午,绥宁县河口苗族乡河口村委会邀请全村240余名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召开“九九重阳”老年节活动座谈会,共度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河口村党支部书记杨正江首先代表村支两委向在座的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全村各方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一直以来对村支两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全村的发展,继续支持村支两委的工作,多提意见、多做宣传。整个活动过程,老年人们的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大家也畅所欲言,从重视民意、关注民生、改善老年活动场所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