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大塘村举办第四届重阳老人和孝文化节活动

【时间:2020-10-25 2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华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华旭)重阳节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5日上午,洞口县石江镇大塘村第四届重阳老人和孝文化节活动在石江镇大塘村周氏祠堂举办。洞口县总工会王风宝、石江镇宣传委员尹华旭、石江镇各片片长出席本次活动,全村60岁以上的768名老人参加了活动,石江镇宣传委员尹华旭代表石江镇党委政府致贺词,村支两委大合唱《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帷幕。

文化节演出内容丰富,共30个节目,有大合唱《我的祖国》,文艺戏曲《补锅》《你待同志亲如一家》,二胡独奏《赛马》,舞蹈《相聚在重阳》《采茶舞》《祖国你好》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

演出结束后,村里组织老人集体会餐,让老人们欢聚一堂、共过幸福时光。此次活动在洞口县总工会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捐助下,在大塘村村支两委的精心组织下,让老人们深刻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有利于营造健康向上、积极和谐的社会主义新风尚,为乡风文明塑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