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花门街道中心校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5 22: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金城 谭爱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金城 谭爱莲)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增强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体党员带头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10月23日下午至25日,隆回县花门街道中心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郴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资兴县和汝城红军长征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郴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主义教育,从另一个视角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

习近平总书记说:“共产党员就是自己有一条被子也要剪下半条给老百姓的人,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全体党员被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历史、一个个故事感动着,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对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志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浩然的革命正气肃然起敬。大家决心要从老一辈革命家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信念和智慧,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内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和指引。作为和平时期的普通共产党员,不会像革命战争年代的党员一样,时时刻刻面对生与死、血与火的考验,大家面对的更多的是一件件平凡现实的工作,这就要求我们面对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站得出去、面对普通平凡的工作沉得下心,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工作、廉洁奉公,把坚定的理想信念化为干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爱国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花门街道中心校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在感叹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的同时,大家也深刻认识到历史赋予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